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预售33.5万起,雷克萨斯新款IS将于6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09:16:00     编辑:ZFAN  
导读: 日前获悉,雷克萨斯新款IS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官方公布其预售价为33.5万元起。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注:原IS 200t车型已更名为IS 300),现已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新款IS



日前获悉,雷克萨斯新款IS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官方公布其预售价为33.5万元起。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注:原IS 200t车型已更名为IS 300),现已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新款IS



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前脸的勾型日间行车灯也是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之一。同时,该车还采用了科技感更高的前灯组,其内部为全LED设计,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通风口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扩大,整体更为年轻运动。


,雷克萨斯新款IS




,雷克萨斯新款IS



新款IS的内饰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增大至10.3英寸,同时其新增Remote Touch系统,并配备了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系统,提升了用户的多媒体使用体验。


,雷克萨斯新款I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新款IS的推出,凭借更加运动激进的外形,33.5万较为合理的售价以及雷克萨斯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市场会有一定的增长。


关键字:新款I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