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6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以中高端产品矩阵向上破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5:08:41     编辑:ZFAN  
导读: 11月18日,年度车市压轴盛典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以“诚品 臻质 科技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车、核心动力四大板块的主力产品荣耀登临。除隆重发布了中高端轿车——瑞风A60外,还将展出了全新的高端MPV——瑞风M6,同时,瑞风M4、瑞风S3第三代、全系轻卡国V产品等重磅车型悉数亮相,全景呈现了江淮汽车自主研发实力,也向世人展示了江淮汽车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战略指引下的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11月18日,年度车市压轴盛典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以“诚品 臻质 科技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车、核心动力四大板块的主力产品荣耀登临。除隆重发布了中高端轿车——瑞风A60外,还将展出了全新的高端MPV——瑞风M6,同时,瑞风M4、瑞风S3第三代、全系轻卡国V产品等重磅车型悉数亮相,全景呈现了江淮汽车自主研发实力,也向世人展示了江淮汽车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战略指引下的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查看展车

瑞风A60上市 剑指中高端

18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主流媒体、业界专家共同见证了江淮汽车中高级技术座驾——瑞风A60的震撼上市。作为江淮汽车集技术大成的精品之作,瑞风A60售价13.95万—17.95万元,将助力江淮汽车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新的冲击,也代表了江淮乘用车以技术优势正式开启品牌向上之道。

瑞风A60价格公布

相较自主品牌紧凑型及小型SUV产品热卖的乐观态势,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产品所存在的“天花板”桎梏依然存在,这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突出难题。品牌升级的实质是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一款中高级技术座驾,“白金动力与音乐空间”是瑞风A60两大核心亮点。

瑞风A60搭载江淮汽车在核心动力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TGDI发动机+DCT变速箱组成的“白金传动系”。其中,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融合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额定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其综合性能相当于传统2.4L以上排量的发动机。与传统技术平台发动机相比,它的怠速油耗最高可降低30%以上,整车道路行驶工况可节油20%。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5%,比6AT高出8%-15%,使瑞风A60拥有128KW的充沛动力,被业内专家评价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为客户代表颁发新车钥匙

另外,瑞风A60在音乐空间上的表现,也媲美豪华级别轿车。通过与国际一流音响厂商JBL合作,为车主打造剧院式音效体验。加上与豪华C级车空间相当的驾乘空间,以及前后排按摩座椅、360°倒车辅助雷达、智能语音输入系统等科技配置,让瑞风A60在本届车展上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瑞风A60的惊艳上市,全面展示了江淮汽车全球五层研发体系超过十年积淀的技术实力,也将为江淮乘用车品牌持续向上突破提供充足后劲。

全系国V轻卡亮相 领行业之先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江淮汽车无论从产品研发的科技创新,还是在积极推动业内节能环保等方面都始终引领行业。2014年,江淮轻型商用车在全面布局国Ⅳ产品的同时,便提前启动了对国V技术及产品的规划布局。


关键字:江淮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