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酷暑天出游无压力 第二代瑞风S3助你游山又玩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23 14:56:42     编辑:ZFAM  
导读: 空闲之余出去游山玩水,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人的爱好之一。但最近天气炎热,要在烧烤天里轻松出游,又不用在火车站、机场人挤人,那选一台经济实用的小型SUV自驾出行就很不错。如果众多小型SUV让你犯了选择困难症,那不妨将目光盯准爆款,多人验证的总不会错。销量持续走俏的第二代瑞风S3就值得关注,在舒适好开之余,兼顾智能时尚,是自驾游一族的购车好选择。

空闲之余出去游山玩水,成为越来越多现代人的爱好之一。但最近天气炎热,要在烧烤天里轻松出游,又不用在火车站、机场人挤人,那选一台经济实用的小型SUV自驾出行就很不错。如果众多小型SUV让你犯了选择困难症,那不妨将目光盯准爆款,多人验证的总不会错。销量持续走俏的第二代瑞风S3就值得关注,在舒适好开之余,兼顾智能时尚,是自驾游一族的购车好选择。

烧烤天也能舒适满分,颜值高出游有面子

烧烤天最让人郁闷的事情,莫过于车内闷热的像“高压锅”。第二代瑞风S3升级了空调智能系统,天气再热也凉得快。整车NVH系统进行升级,打造更静谧的车内空间,配上真皮座椅与扶手,第二代瑞风S3让旅途变得轻松写意,即使烧烤天也能舒适满分。

出门游玩少不了发朋友圈,但手机电量是个大问题。第二代瑞风S3前席配备12V电源,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车内人性化设计还有许多,如中央扶手与座椅靠枕、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多处车内储物空间等,细节上匠心独运让旅程多一份舒适。

第二代瑞风S3配备了全景天窗,白天可迎风张开双臂,晚上可躺着数繁星点点,为旅途增添浪漫。如果在出游时想拍时尚大片,第二代瑞风S3也是入镜的好模特。其前脸采用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加大LOGO尺寸并加粗前格栅,造型更加野性运动。其内饰也毫不含糊,银黑内饰与红色缝线彰显动感活力,把内饰质感拔高一个层次,无论车外取景还是车内自拍都长脸。

智能高科技驾驶轻松,攀山涉水说走就走 

自驾游最考验车技,如果车不好开而消耗大量精力,哪还有心情游山玩水?第二代瑞风S3搭配GSI行车档提示系统,在行驶时智能提示换挡,特别适合新手,省时省力。CCS定速巡航系统能在高速路段定速行驶,解放双脚。此外,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的装配,让转向轻松灵动。

自驾出游经常会遇到各种路况,攀山涉水是免不了的。第二代瑞风S3搭载1.5LVVT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83Kw/146Nm,动力强劲。第二代瑞风S3还提供5MT/6MT/CVT三种变速箱,无论是钟爱操控的手动控,还是自动挡一族都能满足。而HSA上坡辅助系统的搭载,就算在山路坡道上起步也不会溜坡,加上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让你在郊外不仅能攀山涉水,也能精准定位说走就走。

安全感满满出游放心,超三十五万口碑更强保障

出门在外,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第二代瑞风S3搭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其胎压监测系统时刻监测轮胎安全。而倒车影像系统的配备,让驾驶者清楚观察到后方倒车状况,使泊车更安全便捷。在被动安全方面,第二代瑞风S3搭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给旅途安全多一份保障。

优质性能之外,瑞风S3优秀的市场口碑,也让你用车多放一份心。上市一年多以来,瑞风S3已经成为超35万车主的选择,每3分钟就有一个人加入S3阵营。庞大的用户量基础上,瑞风S3在各大网站口碑榜上评分名列前茅,优秀的口碑为购车提供多一份有力参考。

开着好车去出游,在山水之间放放松、充充电,是对平日生活最好的回馈。第二代瑞风S3不仅舒适易驾,而且在智能、安全等方面也能hold得住郊外出行的考验,加上6.58万起售的实惠价格,堪称爆款中的价值之选。如果你准备来一次郊外避暑之旅,第二代瑞风S3无疑是值得入手的装备。


关键字:江淮汽车 江淮瑞风 S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