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颠覆硬派格局 广汽传祺GS8郑州开启预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10 10:13:05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9月9日,相约大河秋季车展广汽传祺展台,届时广汽传祺GS8将在中原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首发亮相!正式启动中原预售,预售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让人惊喜的预售价一经公布,GS8再度引爆全场。车展现场广汽传祺华中区经理李永峰说:可谓得中原者得天下,可见广汽传祺品牌对中原市场的认可和重视,GS8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以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启动预售,可谓传祺品牌诚意满满,或将成为继GS4之后的又一爆款明星。

2016年9月9日,相约大河秋季车展广汽传祺展台,届时广汽传祺GS8将在中原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首发亮相!正式启动中原预售,预售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让人惊喜的预售价一经公布,GS8再度引爆全场。车展现场广汽传祺华中区经理李永峰说:可谓得中原者得天下,可见广汽传祺品牌对中原市场的认可和重视,GS8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以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启动预售,可谓传祺品牌诚意满满,或将成为继GS4之后的又一爆款明星。

传祺GS8依靠霸气豪华的造型、大7座宽适空间,迅速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高颜值“网红”。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


广汽传祺GS8外观采用了偏硬派的造型设计,车身轮廓方正,棱角分明。配备了了矩阵式LED大灯,大灯采用了四颗LED灯组。发动机舱、轮眉等处高高隆起。尾灯采用U型设计,内部构造极具层次感。新车内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有很大不同,仪表盘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拥有多种炫酷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造型对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有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区按键布局规整,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细节处镶嵌有“Trumpchi”标识。据悉新车采用7座布局,尺寸或与汉兰达接近。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通过10.1英寸触控屏实现,可与手机APP进行互联,并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设置界面加入动画演示,让用户能够更快上手。该系统将最先搭载在传祺GS8车型上。


本次河南地区开启预售,也预示着这台大块头马上就要正式销售了,这款车发布也挑战了一些合资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的话语权,在以往,中大型SUV一直是自主SUV的禁地,但是广汽传祺这款新品的亮相,让消费者提高对国货的自信心,本次的新车设计是一大亮点,由内到外,都糅合了中国自己的造车审美,广汽传祺必将打造继GS4之后的爆款车型。

关键字:广汽传祺GS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