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 将于9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04 09:10:3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GS8,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车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新车预售20万元起。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GS8,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车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新车预售20万元起。

这款命名为GS8的SUV车型将会基于GA8平台开发,定位在中型7座SUV。由于GA8属于中大型车,所以预计GS8新车的尺寸将会大于一般的中型SUV。

新车不但整体造型方正,在视觉上也是如此,前发动机盖的突起,以及四方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车尾灯造型也是平直线条加方形灯带,能够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

内饰部分,GS8延续了传奇的家族设计,中控台采用飞翼式的中控台线条设计,面板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且配有木纹装饰,豪华感营造的很到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泊车系统、泊车引导和障碍物检测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采用新一代“智慧传祺”交互界面等。

动力方面,GS8搭载广汽全新Ti POWER第二代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并且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关键字:广汽传祺GS8 9月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