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双重好礼送不停 购买景逸SUV最高优惠达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6/6 11:03: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每逢六月,都是车市增长的小高峰期。很多车企都会当仁不让的在此时推出多种活动,或是礼品,又或是优惠,各种福音满天飞。但要说最有诚意的,还是东风风行推出的景逸SUV“惠战风暴”大型优惠活动。

每逢六月,都是车市增长的小高峰期。很多车企都会当仁不让的在此时推出多种活动,或是礼品,又或是优惠,各种福音满天飞。但要说最有诚意的,还是东风风行推出的景逸SUV“惠战风暴”大型优惠活动。

  客户至上,亲情回馈

  长期以来,东风风行都将“客户至上”作为最高服务理念,深知6月是购车的高峰期,率先开启了景逸SUV“惠战风暴”大型优惠活动。一直以来,东风风行都将用户视为亲人,它希望用最诚恳的活动回馈这份情意,用最诚挚的心成就每一位用户的美好生活。

  全系钜惠,情意浓浓

双重好礼送不停 购买景逸SUV最高优惠达万元

    即日起,景逸SUV全系开启钜惠活动。购买任意一款景逸X3或景逸XV,都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直减和最高4000元的豪华大礼包。购买景逸X5任意一款车的用户,也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直减和最高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两份超值大礼包,态度诚恳,分量十足。

  对于购买10万元以内车型的用户来说,他们的购车预算并不宽裕,而这多达5000元真金白银的优惠,足以让他们节省一年的油费。不仅如此,东风风行还随车赠送了多达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让你的爱车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超值。

  至臻品质,值得拥有

双重好礼送不停 购买景逸SUV最高优惠达万元

  景逸SUV长期以来能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至臻品质是重要因素。

双重好礼送不停 购买景逸SUV最高优惠达万元

  作为东风风行进军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景逸X5一经面市,便以“加大号SUV”的定位在市场上形成明显区隔,树立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成为10万元级SUV市场中的佼佼者。景逸X5整车基于欧系元素打造,凭借纯正的SUV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EPS电动助力转向等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驶感官。景逸X5长达1835mm的车宽和2690mm的轴距,为用户营造出一种加大号的出行空间。另外,它装配同级唯一的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为其带来加大号安全性。

双重好礼送不停 购买景逸SUV最高优惠达万元

  基于景逸X5在SUV市场的出色表现,面对年轻首购族“更安全、更舒适、更时尚”的用车需求,东风风行又推出景逸X3,强势切入小型SUV市场,凭借着“加大号宽适SUV”的产品定位和“越级越舒适”的产品主张,受到首购族的高度关注。景逸X3拥有着宽大的空间,4382×1835×1705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轴距,既实现了驾乘人员的乘坐空间,又兼顾了储物空间。在通过性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使其成为7-8万元SUV车型中最具通过性的产品。不仅如此,景逸X3还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豪华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导航系统等舒适性配置,让均衡的品质优势得以凸显。

  景逸XV是东风风行深度洞悉市场,面向对自动挡车型有强烈愿望的年轻消费群体而推出的重磅SUV产品。景逸XV延续了景逸SUV的“加大号”优秀基因,700L-1970L灵活变化的后备箱空间为驾驶员提供了多样储物能力。作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自动挡SUV,景逸XV采用了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具有可靠耐用、换挡平顺、节能省油、驾驶性能优越等优势。同时,为了更大发挥CVT的优势,景逸XV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和定速巡航系统,让其行走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反映更加灵活敏捷。

  择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如果你对景逸SUV动心的话,那就动身前往东风风行4S店体验一下它们的魅力吧。

关键字:保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