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2016款丰田奔跑者2.7中东小霸道 特价优惠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26 11:38:1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编辑从天津天润鸿晟国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丰田中东版2.7L奔跑者超低价,最低价25万起售,具体优惠措施,请到店面谈。

近日,编辑从天津天润鸿晟国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丰田中东版2.7L奔跑者超低价,最低价25万起售,具体优惠措施,请到店面谈。

IMG_6807

中东版2.7L奔跑者越界脱颖而出,超强四驱尽享无限驰骋,大排量四驱跋山涉水,专业全时动力四驱品质,畅享豪华配置经典空间。

IMG_6808

IMG_6817

内饰方面:2016款丰田奔跑者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一直是丰田标志性的内饰风格,

奔跑者的内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丰田奔跑者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

IMG_6814

IMG_6822

奔跑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第三排座椅非常鸡肋,过小的腿部空间令成年人乘坐时非常不适。2016款丰田奔跑者前排的储物空间丰富,空调口的杯架设置的很贴心。

动力配备方面:2016款丰田奔跑者奔跑者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2.7L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优秀,甚至不如旧款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参数好,加之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奔跑者的整体动力配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过分动箱和非承载式车身还是没有辜负了它硬派SUV的名号。具体车型和优惠措施请至点详谈。

公司名称:天津天润弘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星锐汽车广场

咨询电话:17703810300/1373385199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