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为消费者改变的大7座车型 试驾开瑞K50S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10 09:01:2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去往试驾的路上我就在想,MPV市场,而此次试驾的K50S则在K50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外观套件、提高了离地间隙,而这些改变很多是基于用户反馈的结果,从这点可以看出,开瑞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而是驾驶感受方面,K50S开着很顺,上手容易。

在去往试驾的路上我就在想,MPV市场,而此次试驾的K50S则在K50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外观套件、提高了离地间隙,而这些改变很多是基于用户反馈的结果,从这点可以看出,开瑞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而是驾驶感受方面,K50S开着很顺,上手容易。

外观加入SUV设计细节

开瑞通过对消费人群的研究发现,人们对于SUV的喜好更多的是偏于造型,近一半的消费者对其真正的越野性能要求并不高,但是外观一定要纯正,家用功能要广,并且要有SUV的高姿态。而外观的纯正体现在适当的外部包围,你可以看到K50S在整个车身四周都加入了黑色装饰,比如前唇、侧裙、轮眉等处,另外在车头底部加入银色护板装饰。

在细节方面,K50S下格栅采用蜂窝式,中网用了直瀑式造型,整体风格更有气势。头灯整体上扬,末端棱角下摆,使其“眼神”更加锐利。内部光源虽然采用卤素,但装有透镜,提升了照明的穿透力。

从侧面看K50S还是有MPV的味道,不过在调整离地间隙后,这样的形象有所改变,升高底盘后K50S离地有185mm的距离,对于通过性有一定提高,同时接近角离去角也得变大,分别为23度和20度,走在非铺装路面也能很好的应对。另外4450/1760/1790mm的车身尺寸,和2755mm的轴距,在同级比较中占有优势。

车尾造型看着还是有微客的感觉,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尾门设计过大,几乎直接延伸至后保险杠,不过底部加入黑色塑料包裹,在视觉上虽然起到了一定的拉伸效果。尾灯采用分体式结构,相比头灯来说,设计略显保守,不过中间的镀铬装饰倒显精致,在车尾的左方有“奇瑞汽车”,右方有“K50S”标志。

关键字:试驾 大7座 开瑞K50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