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A7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59.8-70.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16 10:31:0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A7 Sportback新增两款车型,为A7 35 TFSI 时尚型和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其中 35 TFSI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 40 TFSI车型配置有所增加,售价分别为59.8和70.8万元。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A7 Sportback新增两款车型,为A7 35 TFSI 时尚型和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其中 35 TFSI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 40 TFSI车型配置有所增加,售价分别为59.8和70.8万元。

奥迪A7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7 35 TFSI 时尚型(新增)

59.80

A7 40TFSI 进取型

65.80

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新增)

70.80

A7 50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0

A7 40 TFSI quattro 动感型

93.80

S7 Sportback 4.0TFSIquattro

135.80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配置方面,此次新增的A7 35 TFSI 时尚型和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标配了LED大灯,而40TFSIquattro技术型上还可选装奥迪最新矩阵式LED大灯。35TFSI时尚型和40TFSIquattro技术型还提供选装奥迪专享个性化车身颜色。另外,新增的40TFSIquattro技术型还标配了5幅V型19寸铸铝轮圈。

动力方面,新增的A7 35 TFSI 时尚型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的综合油耗为6.4升/100公里。而另一款新增的A7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1秒,另外,还配备了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关键字:奥迪A7 新增 两款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