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颜值高实力强 推荐给女性的四款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02 15:53:3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年轻家庭在购车时,由于双方的审美和购车标准不同,总引发“选车纷争”。那家庭购车,到底谁说了算?日前,发布的《中国家庭汽车消费白皮书》显示,家庭二次购车完全由女性挑选车的比例达到18.8%,女方开的比例也达到了47.5%,听老婆的话,这是真理啊!

年轻家庭在购车时,由于双方的审美和购车标准不同,总引发“选车纷争”。那家庭购车,到底谁说了算?日前,发布的《中国家庭汽车消费白皮书》显示,家庭二次购车完全由女性挑选车的比例达到18.8%,女方开的比例也达到了47.5%,听老婆的话,这是真理啊!

点击这里看大图

女性怎么选车?你不知道这是一个颜控的时代吗?必须好看、好看、还是得好看!当然了,除了好看,实力也是要看看的哦~好的空间、动力能满足你各种所需!为此,第一车网小i(微信号:dycwesc)推荐四款颜值够高、实力够强的SUV。小i喊你来选车咯~

点击这里看大图

MINI COUNTRYMAN

新车指导价:25.90万-39.90万

3-5年二手车价格:16.80万-24.5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Mini无疑是很多女性朋友最爱的的车,没有之一。MINI COUNTRYMAN车身超过4米长、内部四座设计以及四轮驱动都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宽敞的驾乘空间,悦目的视觉体验,一经上市就被冠有年轻自由、节能环保的标签。后座靠背可完全放倒,使行李箱空间从350升增加至440升,空间扩展方面表现突出。隔音效果好,安全配置丰富,安全性能较好。

MINI COUNTRYMAN享三年或10公里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700元左右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颜值高 女性 四款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