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最低不足6万 四款时尚自主小型SUV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4 08:49:5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春天,特别是SUV,销量节节攀升,令合资品牌都望尘莫及。之所以有如此表现,关键还是小型SUV。被贴上的“精品”标签,价格低、小排量、低油耗,再加之炫酷的外形,着实为年轻一族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创造属于自己的“小时代”!

2015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春天,特别是SUV,销量节节攀升,令合资品牌都望尘莫及。之所以有如此表现,关键还是小型SUV。被贴上的“精品”标签,价格低、小排量、低油耗,再加之炫酷的外形,着实为年轻一族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创造属于自己的“小时代”!

点击这里看大图

长安CS35

新车指导价:7.89万-9.89万

3-5年二手车价格:5.16万-8.0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长安CS35外观挺拔有力,线条流畅饱满,时尚而充满活力,侧面采用由低到高的车门腰线,全尺寸开启的前后排车窗,窄小的后三角窗和紧凑的尾部设计让新车具有不错的时尚气息。整车尺寸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整备质量在1270公斤左右。搭载1.6升(H16DVVT)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7.2L。

长安CS35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是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四款 时尚自主 小型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