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永恒的经典 20万内复古风格小车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3 08:41:1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几年,复古风一直猛刮不停,各种复古单品都被时尚达人们拿出来重新演绎,充分证明了经典的就是最美的!其实,复古的车也亦是如此!造型古朴、设计风格极具特色的车,成为一道“另类”风景线。

近几年,复古风一直猛刮不停,各种复古单品都被时尚达人们拿出来重新演绎,充分证明了经典的就是最美的!其实,复古的车也亦是如此!造型古朴、设计风格极具特色的车,成为一道“另类”风景线。

点击这里看大图

最个性的复古车型——克莱斯勒PT漫步者

新车指导价:22.80-39.50万

5-8年二手车价格:9.58万-13.8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PT漫步者是一个独行者,低调而张扬,复古的造型和有别于其它轿车的高度都让它赚足了路人的目光。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白五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PT漫步者浪漫与典雅的气质。拥有更大的“包容度”和更强的“安全感”。PT漫步者前排还配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多级式安全气囊,能够根据不同情况带来最为恰当的安全防护。

PT漫步者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里左右时前往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需做一次保养,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20万内 复古风格 小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