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 或将北美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7 08:57: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掀背版有望于1月11日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此前曝光的该车路试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沿用了全新科鲁兹三厢版的部分设计元素。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掀背版有望于1月11日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此前曝光的该车路试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沿用了全新科鲁兹三厢版的部分设计元素。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 或将北美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版前脸造型基本沿用了新科鲁兹三厢版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家族式前格栅显露出来。尾部方面,新车一改现款车型较为平直的尾部线条,圆润的尾部造型以及丰富的层次感设计令该车尾部更加协调,另外两侧后尾灯样式或将借鉴三厢版车型设计。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谍照 或将北美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版将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字:全新科鲁兹 掀背版 谍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