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内部代号VB00 海马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5 09:24:0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有相关媒体一组海马汽车全新MPV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VB00。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未来可能命名为V30,新车或在2016年初推出。

近日,有相关媒体一组海马汽车全新MPV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VB00。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未来可能命名为V30,新车或在2016年初推出。

内部代号VB00 海马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海马VB00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据官方消息透露,该车的设计是意大利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操刀完成,和第四代福美来出自同一设计公司,所以在VB00能找到一些第四代福美来的元素。

内部代号VB00 海马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

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前大灯线条,并与前进气格栅两侧呼应。此外,新车并未采用侧拉门设计。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海马VB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50mm×1800mm×1665mm,轴距为2800mm。

内部代号VB00 海马新MPV无伪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曝光出太多了动力信息,预计该车型将会搭载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的参数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海马新MPV 谍照 曝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