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正研发全新电动车平台 先推四款电动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4 09:23: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据海外最新消息,奔驰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这个平台初期计划了包括轿车、SUV在内的多款电动车型。

据海外最新消息,奔驰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这个平台初期计划了包括轿车、SUV在内的多款电动车型。

全新电动车平台将推四款电动车

奔驰正研发全新电动车平台 先推四款电动车

奔驰正在研发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

海外媒体爆料,奔驰这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名为“EVA”,它虽然会和目前奔驰多款新车使用的MRA平台共用一些结构,但是其核心结构完全是以符合电动车的需求来设计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很好的容纳下大尺寸的电池组。

这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初期计划推出4款车型,首款车型或将在2018年登场,它的尺寸将会介于C级车和E级车之间;跟随其后的将是一款定位在GLC和GLE之间的SUV;再后来将会是一款S级车尺寸的电动豪华轿车和一款尺寸甚至要大过GLS的更大的SUV。

具体到车型的动力性能,后驱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可提供402Ps(296kW)的电动机;而死去车型则会额外增加一台电动机,输出马力120Ps(88kW)或者是201Ps(148kW)。此外,新车还会配置自适应悬架系统、扭矩分配系统以及高技术含量的能量回收系统等。

关键字:奔驰 研发 全新电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