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巴鲁概念性能车 2016东京改装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9 10:24:13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2016日本东京改装车展发布两款概念性能车,新车分别基于斯巴鲁XV Hybrid和斯巴鲁LEVORG车型打造而来,由斯巴鲁旗下的STi部门完成调校改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举办的2016日本东京改装车展发布两款概念性能车,新车分别基于斯巴鲁XV Hybrid和斯巴鲁LEVORG车型打造而来,由斯巴鲁旗下的STi部门完成调校改装。

斯巴鲁XV Hybrid STi概念车基于斯巴鲁XV Hybrid打造而来,该车外观将采用白色涂装,并有橙色装饰点缀,内饰采用橙色和米色双色搭配,前排提供运动座椅。STi部门对其悬架进行了调校,以提升运动性能。新车尚不确定是否搭载油电混动动力系统。

LEVORG STi概念车基于斯巴鲁LEVORG车型打造而来,该车外观采用斯巴鲁蓝涂装,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装备特别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采用酒红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动力方面有可能搭载WRX STi上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309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290牛·米/4000rpm。

关键字:斯巴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