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21.98-29.28万元 斯巴鲁全新力狮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6 09:29:11     编辑:梦琪  
导读: 斯巴鲁全新力狮于11月5日正式上市。该车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的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9.28万元,其中2.5i全驱风尚版和2.0DIT全驱经典版为订单生产。

斯巴鲁全新力狮于11月5日正式上市。该车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的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9.28万元,其中2.5i全驱风尚版和2.0DIT全驱经典版为订单生产。

斯巴鲁全新力狮在国内首次亮相于今年的成都车展,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六边形三横幅设计,柳叶形大灯则是沿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807/1840/1500mm,轴距达到275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mm,而其他参数方面也有一些变化。此外,全新力狮的行李厢容积也从476升提高到506升。

配置方面,全新力狮标配双区独立空调、后视镜加热、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功能;中高配车型则额外配备有电动天窗、导航系统等配置。在操控和安全性方面,全新力狮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前排和侧面气囊、侧气帘以及驾驶席膝部气囊。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力狮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包括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新增的2.0T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均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还配备AWD四驱系统。

关键字:斯巴鲁力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