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增1.4T发动机 力帆X60新车申报信息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27 10:41:52     编辑:梦琪  
导读: 力帆汽车于前不久推出了力帆X60手动挡车型,该款车型是目前力帆家族销量最好的车型。近日,有媒体从申报信息中得知,力帆将为力帆X60搭载1.4T发动机。此前,该车所搭载的是1.8L发动机。

力帆汽车于前不久推出了力帆X60手动挡车型,该款车型是目前力帆家族销量最好的车型。近日,有媒体从申报信息中得知,力帆将为力帆X60搭载1.4T发动机。此前,该车所搭载的是1.8L发动机。

力帆X60 1.4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1.8L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同时新车仍采用单边单出排气结构,与现款没有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04kW)。此前搭载的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

关键字:力帆X6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