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首款B级车即将投产 竞争凯美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8 09:25:3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长安铃木旗下首款B级轿车即将投产,其未来预计将与凯美瑞、雅阁等车型竞争。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长安铃木旗下首款B级轿车即将投产,其未来预计将与凯美瑞雅阁等车型竞争。

长安铃木首款B级车即将投产 竞争凯美瑞

我们知道,长安铃木旗下的轿车主要都是集中在A00级到A级别,包括奥拓雨燕、启悦等等。然而,最新细节消息显示长安铃木希望能延续凯泽西的传统,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全新B级轿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