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洛阳达飞嵩县启悦出租车双赢未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08 17:47:44     编辑:feifei  
导读: 长安铃木外观靓丽、舒适安全,能够满足顾客对出租车的需求,健康驾驶、皮实耐用,节能省油,更完美地诠释长安铃木启悦的优势。目前,长安铃木出租车已成功覆盖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成为出租车市场动力节能新标向。

美好尽在左右  启悦新生活 

——开启悦就是省!!!

 洛阳达飞嵩县启悦出租车 共创价值 双赢未来


作为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家轿”启悦,2015年7月7日完美落户于洛阳嵩县。长安铃木启悦自上市以来就凭借超低油耗刷新A级车能效标杆,更以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斩获C-NCAP安全五星评价,以突出优势成为了消费者热捧的车坛新贵。就是凭着这些殊荣使得嵩县出租车司机师傅们的认可。




长安铃木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实现自身的价值。长安铃木始终以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安全省油、高保值率等突出优势,成为企业集团合作的首选。由于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出行的方便、快捷及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高,也对城市出租车的发展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更加苛刻的驾乘需求及节能环保标准,使迅速发展的出租车市场,更迫切地需要经济节能、安全舒适、时尚靓丽的出租车来满足社会的需要。长安铃木外观靓丽、舒适安全,能够满足顾客对出租车的需求,健康驾驶、皮实耐用,节能省油,更完美地诠释长安铃木启悦的优势。目前,长安铃木出租车已成功覆盖全国三百多个城市,得到社会一致好评,成为出租车市场动力节能新标向。

为出租车司机师傅们讲解车辆使用注意事项. 


合影留念!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我洛阳达飞通过在嵩县当地对启悦的各种宣传展示和竞品(丰田威驰、大众捷达、雪铁龙爱丽舍)对比,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启悦车的经济实惠、安全省油等诸多优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最终启悦落户于河南洛阳嵩县创卫出租车公司。成为长安铃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崭新世界!


关键字:长安铃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