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CVT车型6.02万元起 4款三厢自主家轿推荐【4】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5 10:22:44     编辑:梦琪  
导读: 不到10万块的预算,不仅可以买CVT变速箱,配置功能也足够丰厚,如果选择小排量,还能减免一半购置税,同时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只能是自主品牌。

车型:海马M6

动力总成:1.5T+CVT

厂商指导价:9.08-10.28万元

优惠幅度:1.05万元

购置税减免:4393元

车型亮点:时尚精致 车身尺寸越级

海马M6是海马旗下的第二款中型车,动感、互联都是这款车的标签,同时率先搭载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包括远程控制及紧急救援等功能。这款海马M6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CVT车型共有三款,算是M6车型中价格较高的配置,但即使CVT顶配价格也才刚刚10万出头,近期降价幅度1.05万元。

海马M6前脸采用三段式下进气口的设计,柳叶形前大灯,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车尾的样式中规中矩,而两侧扁口状的排气孔彰显了其运动特征,很具备轿跑风格。

CVT车型配置差异

海马M6搭载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监控车辆,可以进行远程寻车、解锁车门、开远近光灯等简单操作。通过moofun系统还可以预约保养并支持通过支付宝支付保养费用。

海马M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达到了2730mm。可以说其轴距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一些自主品牌中级车的轴距水平。

动力方面,海马M6CV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23N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驾驶起来平顺性和舒适性都有所保证。

关键字:CVT 三厢 自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