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CVT车型6.02万元起 4款三厢自主家轿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5 10:22:44     编辑:梦琪  
导读: 不到10万块的预算,不仅可以买CVT变速箱,配置功能也足够丰厚,如果选择小排量,还能减免一半购置税,同时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只能是自主品牌。

不到10万块的预算,不仅可以买CVT变速箱,配置功能也足够丰厚,如果选择小排量,还能减免一半购置税,同时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只能是自主品牌。

车型:力帆720

动力总成:1.8L+CVT

厂商指导价:7.68-8.04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购置税减免:暂无

车型亮点:改头换面 增加时尚感

外观方面,新款力帆720前脸十分动感时尚,采用了全新的镀铬网状格栅设计,另外新车的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配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双五辐合金轮毂增添时尚感,而车尾部分的变化并不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720 1.5L的长宽高也分别为4700mm×1765mm×1490mm,轴距2700mm定位于紧凑级车型,但车内空间充裕,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竞争车型。

另外,1.5L车型新增了一款16寸的轮毂,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驾乘人员舒适性。

内饰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有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导航等配置。在前进气格栅、雾灯旁、车门把手、以及车窗边框等处,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侧LED转向灯、以及LED尾灯。

CVT车型配置差异

动力方面,力帆72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46Nm。与之搭配的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1.8L 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发动机的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8KW和160N•m。1.5L版本的力帆72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1L。

关键字:CVT 三厢 自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