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量产 2020年推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8 08:56:51     编辑:梦琪  
导读: 保时捷旗下全新电动概念车Mission E首发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在保时捷内部已获得量产绿灯,并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据悉,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保时捷旗下全新电动概念车Mission E首发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在保时捷内部已获得量产绿灯,并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据悉,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外观方面:Mission E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其前脸设计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造型基因。作为一大亮点,该车采用了无B柱式对开门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复古。有消息称,未来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或沿用该车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Mission E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00匹马力。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不超过12秒。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而新车的电池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这些电量足够Mission E行驶超过400km。

关键字:保时捷 Mission 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