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DS 4S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搭三款涡轮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5 08:59: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DS品牌全球营销副总裁赫博对外透露,刚于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的DS 4S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且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目前,DS品牌全球营销副总裁赫博对外透露,刚于2015年广州车展首发的DS 4S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且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DS 4S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搭三款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DS 4S采用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配备了与DS 6基本相同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此外,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加入了C形LED日行灯。

DS 4S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搭三款涡轮发动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尾部方面,DS 4S两厢的设计相当之性感,时尚的尾灯、饱满的后保险杠等等都是如此。

DS 4S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搭三款涡轮发动机

内饰方面,DS 4S也延续了DS 6的设计风格,平底式方向盘、非对称的中控台等等是非常熟悉的设计,整体设计十分个性且不失精致感。动力方面,DS 4S将搭载1.2T、1.6T和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具体参数则还不得而知。

关键字:DS 4S 明年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