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宋潮来袭 比亚迪宋实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6 10:22:5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10月12日,比亚迪宋正式上市,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模版多达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9.69万元——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比亚迪宋再主打双色车身,搭载了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软内饰、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系列配置,为时尚潮人量身定制。接下来,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比亚迪宋吧。

10月12日,比亚迪宋正式上市,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模版多达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9.69万元——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比亚迪宋再主打双色车身,搭载了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软内饰、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系列配置,为时尚潮人量身定制。接下来,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比亚迪宋吧。

外观方面

比亚迪宋给人的第一感觉确实很新潮,车头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大灯与梯形进气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为一块X形黑色装饰板,新车有五种可选撞色搭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级SUV。

[新车实拍]比亚迪宋实拍 宋潮来袭

[新车实拍]比亚迪宋实拍 宋潮来袭

[新车实拍]比亚迪宋实拍 宋潮来袭

[新车实拍]比亚迪宋实拍 宋潮来袭

[新车实拍]比亚迪宋实拍 宋潮来袭

关键字:比亚迪宋 实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