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大空间/高性价比 四款自主家用MPV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0 09:59:1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从宝骏730的热销可以看出,10万元以下的自主MPV车型具有很大的市场。因此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纷纷推出了旗下MPV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价格便宜,空间大,动力够用的7座MPV车型更加适合一家多口人来使用,我们今天就来推荐4款高性价比自主MPV车型,供大家购车时参考。

从宝骏730的热销可以看出,10万元以下的自主MPV车型具有很大的市场。因此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纷纷推出了旗下MPV产品,对于很多人来说,价格便宜,空间大,动力够用的7座MPV车型更加适合一家多口人来使用,我们今天就来推荐4款高性价比自主MPV车型,供大家购车时参考。

四款自主家用MP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东风风行S500

6.09-9.99

宝骏730

6.98-8.28

潍柴英致737

5.68-9.98

艾瑞泽M7

7.99-10.79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S500

官方指导价:6.09-9.99万元

2015年11月8日,东风风行S500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有两个排量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9-9.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较为霸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条幅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处理,配合动感前连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东风风行S500  2016款 1.6L CVT尊贵型

车身方面,新车车身设计高挑,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配合镀铬装饰条和车顶小型扰流板,使新车原本稳重的尾门设计添加了一份运动感。

东风风行S500  2016款 1.6L MT尊享型

动力系统方面,风行S500提供1.5L、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CVT变速箱。

关键字:自主家用 MPV 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