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特别版 售120.1/129.2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5 14:54:02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其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两款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这两款特别车型将基于保时捷Panamera以及Panamera 4打造,基础售价分别为120.1以及129.2万元。据悉,此次推出的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Panamera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化设计。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其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两款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这两款特别车型将基于保时捷Panamera以及Panamera 4打造,基础售价分别为120.1以及129.2万元。据悉,此次推出的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Panamera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化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车门把手(可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在侧面增加高光黑色装饰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9英寸Turbo II铝合金轮圈以及带全彩保时捷盾徽的车轮中心盖。

内饰方面: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的中控台采用上下双色内饰配色(黑色/米色,普通车型需选装)。此外,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带Edition字样的车门迎宾踏板、定制地板垫以及运动方向盘也同样表明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此外,PanameraEdition还配备了7英寸中央多媒体显示屏、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14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等配置,这些配置在普通车型上亦需要选装。此外,倒车影像、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以及空气悬架、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等配置,也以标配的形式出现在Panamera Edition车型上。

动力方面: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匹马力(23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保时捷的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保时捷Panamera对提升整个品牌销量起了重要的作用,在2014年,Panamera车型全球共售出24,864辆,其中9,250辆来自中国市场,因此保时捷此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车型一来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二来通过特别版车型的推出来进一步提升销量(普通的Panamera车型选装了上述配置价格轻松突破了130万元)。

关键字:保时捷Panamer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