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时尚新丁 商都网实拍奔腾B3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2 17:42:29     编辑:梦琪  
导读: 奔腾B30是一汽旗下全新打造的一款入门级车型,B30与宝来共用平台,以B50和B70为基础进行设计生产,是B50、B70的孪生兄弟,但明显要比B50、B70年轻和时尚。其预售价格将在6—10万元之间。近日,编辑在河南圆通一汽奔腾经销商处有幸实拍到了这款新车,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编辑一探究竟。

奔腾B30是一汽旗下全新打造的一款入门级车型,B30与宝来共用平台,以B50和B70为基础进行设计生产,是B50、B70的孪生兄弟,但明显要比B50、B70年轻和时尚。其预售价格将在6—10万元之间。近日,编辑在河南圆通一汽奔腾经销商处有幸实拍到了这款新车,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编辑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奔腾B30采用了六边形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且配有黑色装饰条,再配合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非常运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630mm,装配有玲珑品牌的205/55 R16规格轮胎。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市场。

据介绍,奔腾B30与大众老宝来共用平台,外形设计在遵循家族范儿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异常犀利。另外,还加入了LED雾灯,一系列配置都将B30的自身性价比更为突出。

关键字:奔腾B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