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推荐豪华版及旗舰版 全新逍客购车手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1 09:37: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东风日产于10月16日宣布全新逍客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提供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7款车型分别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

    东风日产于10月16日宣布全新逍客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提供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7款车型分别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T XE MT/CVT 时尚版

13.98/14.98

2.0L XL CVT 精英版

15.28

2.0L XV CVT 领先版

16.18

2.0L XV Prem CVT 豪华版

16.78

2.0L XV NAVI CVT 尊享版

17.98

2.0L XV TOP CVT 旗舰版

18.98

造型设计向品牌家族风格靠拢,相比上代更加年轻时尚:国产全新逍客完全参照了海外车型的外形设计,虽然新车没有采取和新楼兰相同的设计语言,但相比上代车型而言,它的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的。

环抱式座舱已经在新奇骏上看到过了,其实新逍客在设计布局上基本没有变化,新鲜感自然是少了一些。中控台整体呈现V字形布局,与外形设计相呼应,外加全新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的使用还是体现出了年轻时尚的一面。

全新逍客配备了两款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4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动力系统

车型

1.2T

2.0L

发动机

HRA2

MR20

最大功率(kW/rpm)

86/4500

11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90/2000-4000

200/4400

变速箱

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全新逍客此次上市虽然公布了7款车型的售价,但目前正式发售的车型仅有搭载2.0L发动机的5款车型。因此在性价比分析中将针对2.0L车型。

关键字:全新逍客 购车手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