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江淮新iEV4青岛车展上市 绿色纯电动生活升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0 08:31:2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9月9日,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华东地区的年度汽车盛事上,江淮汽车也盛大出席,并在车展上正式发布纯电动三厢轿车江淮新iEV4,推出6.28万元、6.48万元两款升级车型。作为江淮新能源战略多年积淀的代表作,江淮iEV4此前已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备受青睐。本次新iEV4焕装升级上市,更是为热爱环保绿色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零排放出行方案。

9月9日,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华东地区的年度汽车盛事上,江淮汽车也盛大出席,并在车展上正式发布纯电动三厢轿车江淮新iEV4,推出6.28万元、6.48万元两款升级车型。作为江淮新能源战略多年积淀的代表作,江淮iEV4此前已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备受青睐。本次新iEV4焕装升级上市,更是为热爱环保绿色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零排放出行方案。

国家力推新能源转型,iEV4应时而“升”

自2014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的观点后,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展改革委等机构接连颁布扶持政策,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政支持,国家新能源创新平台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仅2015年1-7 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就达到89549 辆,同比分别增长 2.6 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慢慢从政策驱动过渡到需求驱动的状态中。

面对全新的市场需求,代表了国内纯电动轿车高水平的江淮iEV4也顺应趋势,迎来全面升级。在内饰方面,新款iEV4进行诚心实在的十大项内装升级,整车采用国际潮流的全深色布置,拥有做工精致的经典高雅中控台、前/后排全席可调独立头枕、舒爽皮质座椅、轿跑式三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新iEV4集江淮iEV平台多年研发成果于一身,在安全和智能方面自然也是十分出众,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MP5+GPS+倒车可视、远程智能终端服务等装备,无一不体现出新iEV4在保证驾乘者安全方面满满的诚意。此外,新iEV4还在驾乘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不仅配备天然自动档,还拥有同级唯一高级别四轮独立悬挂,起步快驾驶稳,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乘感受。

十三年技术积淀,江淮纯电动轿车获用户点赞

作为国内新能源车型研发的先行者,早在2002年,江淮就已经确定了纯电驱动技术路线。2010年,江淮率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研发项目,成为国内首批进行新能源汽车研发的企业之一。历经“八年五代技术,两代产品”的“迭代研发”,江淮已经形成新能源汽车产品正向开发能力,在新能源市场拥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截止到目前,iEV系列电动车累计推广过12000多台;今年上半年,江淮iEV5电动车已成为消费热购首选车型,尤其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更是出现了消费者排队抢购现象。这些都向消费者证明了江淮iEV的可靠品质。

此次,江淮在青岛车展高调推出新iEV4,也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围观。车展现场,一位年轻的90后消费者兴奋的告诉我们:“其实我研究电动车很久了,最看好的还是江淮iEV系列的纯电动车,不仅国家给的补贴多,江淮还有自己的补贴,而且又不污染环境。而且江淮的电动车续航能力特别强,充电也方便,产品口碑特别棒,我早就想入手了,今天新iEV4在咱们青岛上市,果断去4S店下单。”

随着在青岛地区的正式上市,新IEV4将正式走入全国消费者的视野,这一举动不仅给江淮新能源平台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更是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提供了优秀的产品支撑。以此为支点,江淮将有力推动国内新能源车型特别是纯电动车型的私人化市场化普及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江淮新IEV4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