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曝光 9月全球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5 09:11:1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特斯拉的首款SUV Model X的最新谍照曝光,该车将会在9月进行全球首发,不过要到明年才会开始交付用户。Model X将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

日前,特斯拉的首款SUV Model X的最新谍照曝光,该车将会在9月进行全球首发,不过要到明年才会开始交付用户。Model X将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

外观有小调整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曝光 9月全球首发

相比之前的概念版,其外观细节可能会有一些小的调整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仍有少许的伪装,相比之前的概念版,其外观细节可能会有一些小的调整。非常值得关注的是,官方已经证实,原型车上采用的那个非常特别的鹰翼车门将被量产版车型所引入。这个设计非常实用,让乘员即便在狭小空间内也可以完成开门动作,而且进出车子也更加的轻松和方便。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曝光 9月全球首发

原型车上采用的那个非常特别的鹰翼车门将被量产版车型所引入

提供四个电池容量版本,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Model X将提供60 kWh、85 kWh、85 kWh Performance以及最顶级的90 kWh四个电池容量版本,并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系统。Model X的电池组同样是以电池板的结构置于底盘中央,所以它仍会拥有低重心的优势,动态表现值得期待。最顶级的90 kWh版本配合Ludicrous竞速模式可以带来非常出众的性能表现,预计可以让车辆的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成为目前最快的量产SUV车型。

关键字:特斯拉Model 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