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帕杰罗8月3日上市 全新车型命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30 09:04:46     编辑:梦琪  
导读: 三菱新款帕杰罗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或推出3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配置预计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另外,新车将启用全新的车型命名。

三菱新款帕杰罗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或推出3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配置预计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另外,新车将启用全新的车型命名。

外观方面,新款帕杰罗的高配车型将增加车侧的镀铬装饰条,此外,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取消现款的酷银金属色,然后新增一款津巴布韦石雕灰色。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只是仪表盘的表面材质改为使用软性材料,此外,高配车型的真皮方向盘增加了仿木纹的装饰。

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全部都增加了倒车影像摄像头和黑色车窗晴雨挡,以及采用仪表板表面软材质。此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车载冷藏箱、活动行李罩、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

新车将搭载安卓Android Auto与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要想与这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完全兼容,使用Goog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必须至少是安卓5.0的版本Lollipop,iPhone用户则必须在他们的设备上运行至少是iOS8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可能采用三菱L200型号的2.4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能输出154马力 (113千瓦),扭矩380牛米 (280磅-英尺);或功率181马力 (133千瓦),扭矩430牛米 (317磅-英尺)。

关键字:帕杰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