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增加动力和配置 国产沃尔沃XC60郑州实拍

文章来源:商都网汽车频道     2014-12-01 15:03:48     编辑:朱雪冰  
导读: 近几年国内SUV的热度一直不减,各种新款SUV层出不穷,甚至一些豪华品牌SUV也纷纷国产,拉低售价展开激烈追逐,日前沃尔沃国产XC60也如期上市,豪华中级SUV市场可谓又迎来劲敌。新车售价区间为36.69-53.99万元,相比进口版起步价格降低近5万元,实现本土化生产的XC60新增了8项配置,使整车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

近几年国内SUV的热度一直不减,各种新款SUV层出不穷,甚至一些豪华品牌SUV也纷纷国产,拉低售价展开激烈追逐,日前沃尔沃国产XC60也如期上市,豪华中级SUV市场可谓又迎来劲敌。新车售价区间为36.69-53.99万元,相比进口版起步价格降低近5万元,实现本土化生产的XC60新增了8项配置,使整车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

外观方面


外观部分,国产XC60几乎与进口版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只在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国产XC60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家族化前脸设计,唯一与进口版的区别就是在中网格栅部分加入了一圈镀铬装饰条,整体质感更加细腻。除此之外,国产XC60与进口XC60再无其他区别。

国产XC60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与前车保持距离,提高行车安全性。前大灯配备ABL自适应式氙气大灯和辅助转向灯。

来到侧面部分,新车依然保持了进口XC60的造型与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4*1891*1713mm,轴距2774mm。顶配车型增加了20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其规格尺寸为255/45/R20,更大的轮毂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另外在车身颜色选择上,新增加了沃尔沃海洋蓝的外观颜色。

外后视镜采用双曲面镜面,并带有LED转向灯,底部有照地灯,跟进口版车型配置相同。

从尾部看过去,如果扣去“沃尔沃亚太”的铭牌,我们几乎分辨不出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的区别。沃尔沃XC60的尾部造型辨识度很高,楔形的长条立式尾灯从很远就能分辨出这是一款沃尔沃车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