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XC60全系优惠5000元 另送1万元大礼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8 08:59:04     编辑:朱雪冰  
导读: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沃尔沃郑州鼎沃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国产沃尔沃XC60全系优惠5000元,另送1万元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沃尔沃郑州鼎沃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国产沃尔沃XC60全系优惠5000元,另送1万元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优惠详情见下表:

全新XC60的设计灵感源自河流冲刷岩石的冲击力所展现出的刚柔并济的变化。变异显眼X字型前脸,跑格韵味的前车身,立式尾灯造型,无一不彰显全新XC60的超凡洒脱。搭载全新Drive-E动力总成,T5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瞬间释放24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充沛持久,令驾驶更富激情;ECO+创新技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排放更低更环保。沃尔沃汽车Drive-E,开创豪华动力新纪元。

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0371-55195555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