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彰显新生 2015款捷豹XF旅行版实拍解析图【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7 09:44:14     编辑:木子  
导读: 捷豹是英系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典型代表,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它华丽外表下究竟蕴藏着多少非凡的内涵呢,我们就以捷豹XF Sportbrake为例做一个全面点评,或许能从中找到一些答案。

9.png

10.png

11.png

12.png

  内饰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采用XF其他系列车型相同设计,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组合,为该车营造出更加豪华运动的车内氛围。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非常奢华舒适,其中又点缀着实木装饰与亚光银色装饰,让质感直线提升。

  捷豹XF Sportbrake后备箱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打开后备箱盖,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条轨道,方便了快速固定与拆卸大件行李物品,非常规整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635升,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那容积会再次得到扩充。不仅是这些,在后备箱里还装有可伸缩的盖板,实现了空间的上下自由分隔,这是一个非常实用且方便的设计。

  动力部分

17.png

18.png

  卓越的动力性能也是捷豹XF Sportbrake的一大亮点,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让行驶中的车辆换挡更加顺滑,方向盘上换挡拨片的设计也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


关键字:捷豹 捷豹XF Sportbrake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