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通孚祥炫蓝神秘海岛之旅火热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13 16:32:06     编辑:袁宁  
导读: 2014年河南通孚祥再次开启海外之旅。8月1日至9月30日,针对捷豹XF以及路虎揽胜极光及神行者的订车客户,赠送价值不菲的炫蓝海岛奢华游。

  2014年河南通孚祥再次开启海外之旅。8月1日至9月30日,针对捷豹XF以及路虎揽胜极光及神行者的订车客户,赠送价值不菲的炫蓝海岛奢华游。

  带上行囊跟我们一起前往神秘的印度洋明珠——毛里求斯岛:入住奢华四季酒店(路虎车队接送),探寻不一样的路虎精神,体验别样的悠然假期。

22.jpg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的一句话,让人对毛里求斯心驰神往。在这个浪漫优雅妩媚的小岛,出现在你身边的,可能就是你曾经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欧美国际巨星和皇室名流。

23.jpg

  不身处毛里求斯,便难以想象天堂的美丽;它的千种面貌、万般风情,只有住在海边,看潮来又潮往,朝朝共暮暮,才能嗅到来自印度洋中的旖旎芬芳。

24.jpg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期关注捷豹路虎车型的朋友可尽快来电/到店详细咨询,因名额有限,我们将采取先到先得获取名额的方式,详情致电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0371-66611888,了解详细内容!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信:hntongfuxiang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关键字:通孚祥 捷豹 路虎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