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球限量50台 路虎卫士非洲版官方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7 08:41:45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路虎针对全球市场推出一款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该车全球限量50台。

  近日,路虎针对全球市场推出一款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车型,该车全球限量50台。

3.png

  这款车是为了纪念路虎卫士多年来深入各种险地的探索精神而推出的,在外观设计上的灵感则来自于非洲的文化。这款车的车身主体上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车顶则采用了红色的设计。在车身内部,采用了红色镶边的黑色真皮座椅。

  在动力上,路虎卫士非洲特别版将搭载2.2L四缸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5.8秒,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45km/h。


关键字:路虎 路虎卫士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