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旗舰S90明年推出 沃尔沃未来新车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14 09:07:22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未来三年的新车计划,该计划涉及多款全新车型和换代车型,其中沃尔沃全新旗舰车型S90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未来三年的新车计划,该计划涉及多款全新车型和换代车型,其中沃尔沃全新旗舰车型S90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5.png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未来三年内更新其全部产品线,其中全新的旗舰车型沃尔沃S90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S80更长,内部设计也更加突显豪华,其竞争对手或将是包括奔驰S级在内的豪华车。另外,新车还有可能衍生出一款双门Coupe车型。

6.png

  『现款沃尔沃XC60

7.png

  『配图为现款沃尔沃S60和V60』

  此外,在2015年沃尔沃还有望推出V80和XC80两款新车来替代现款V70和XC70,目前这两款车型还在论证当中。而到2016年,沃尔沃将推出新一代XC60和它的Polestar高性能版。而在2017年我们将看到新一代S60和V60,以及改款V40和它的全新衍生车型。


关键字:沃尔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