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10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实车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5 08:46:47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的实车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的实车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11_副本.jpg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实车图我们看出,新款智跑配备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分别采用多条辐式和黑色蜂窝网式设计。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造型非常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相比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智跑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