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年底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7 10:37:34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车型的谍照,这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并且或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车型的谍照,这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并且或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我们从谍照中可看到,新款K2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新车沿用着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款K2的前大灯组内采用了透镜技术,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雾灯上方还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K2的保险杠进气口也由现款的网状格栅改为了多辐条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K2将沿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