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郑州商代处 隆重开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4 13:40:44     编辑:木子  
导读: 7月11日上午,天气情好,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的中科大厦门前广场彩旗招展,红毯鲜艳,一片红红火火的热烈场面,来自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王敦明和全省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相关人员及省内主流媒体齐集一堂,共同参加和见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商代处的隆重开业。郑州商代处第一任首席代表孙晓红也在现场与嘉宾见面。

  7月11日上午,天气情好,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的中科大厦门前广场彩旗招展,红毯鲜艳,一片红红火火的热烈场面,来自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王敦明和全省的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相关人员及省内主流媒体齐集一堂,共同参加和见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商代处的隆重开业。郑州商代处第一任首席代表孙晓红也在现场与嘉宾见面。

1.png

  现场主持人

  上午11时许,在礼炮的轰鸣声中,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王敦明和河南新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开东共同为郑州商代处的开业揭牌,现场立刻响起了隆重而热烈掌声。

2.png

3.png

  领导致辞

  一位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老总也激动的向笔者介绍,今天,郑州商代处的开业,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在郑州,在河南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近几年,作为一个重要的汽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在河南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得到了中原大地车主及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相信郑州商代处的开业,将大大推动和提高东风悦达起亚在河南的工作力度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消费者进行服务。

4.png

  在随后的媒体专访环节,王本部长一一回答了媒体人提出的问题,据王本部长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整理销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随着即将上市的K4,和随后一系列车型的强力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将以一个个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的服务,为广大中原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驾乘感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有车生活。

图片6.png

  到场嘉宾和媒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商代处办公场所,简约大气,温馨舒适,快捷高效的办公布局,与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文化融为一体。到场嘉宾纷纷表示,相信东风悦达起亚郑州商代处的开业,能让河南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能使产品销量和品牌文化影响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