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搭3.0TDI发动机 奥迪SQ7或2016年推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5 09:23:20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在2016年推出SQ7车型,据了解,这款新车将采用具有电动涡轮技术的增压发动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在2016年推出SQ7车型,据了解,这款新车将采用具有电动涡轮技术的增压发动机。

4.png

  『此前曝光奥迪全新一代Q7谍照』

  据海外媒体称,目前奥迪的技术研发部门已经确认SQ7车型项目,这款新车或将搭载与RS 5 TDI概念车相同的3.0TDI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电动涡轮增压技术。

  这款3.0TDI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增压系统是由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废气涡轮增压器组合而成,当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发动机所排出的废气不足以使废气涡轮增压器启动,此时电动涡轮增压器便会启动为发动机增加进气量,弥补发动机在低转速状态下动力响应迟滞的缺点。

  动力方面,这款3.0TDI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在这样的数据下,SQ7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秒,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或小于5.3L。


关键字:奥迪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