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引领绿色汽车生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3-20 11:12:06     编辑:酷车  
导读:

三月,渐浓的春日气息和植树节的到来让人倍加向往绿色生活,汽车生活当然也在其中。在现今的汽车消费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开始更多地关注节能环保的车型。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年8月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以科技为依托,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均充分考虑到低碳消费的需求,在同级车市场上具有显著竞争优势,深受追求绿色汽车生活的消费者青睐。

领先科技助力节能减排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New Superb速派在动力匹配上的出众实力实现了车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出行的需求。

NewSuperb速派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极富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New Superb速派的TSI发动机采用了可变配气正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子油门等尖端技术,使其在技术水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等方面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GreenLine绿动版更装备有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其中,搭载1.4TSI发动机的New Superb速派车型辅以7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GreenLine绿动版更是低至5.0L/100km;New Superb速派1.8TSI车型配以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90km/h等速油耗仅为6.1L/100km;2.0TSI车型配以6挡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更将90km/h等速油耗控制在了5.7L/100km,在同级别车中节能优势明显。

上市7个月来,诸多车主都对New Superb速派的动力和节油表现称赞有加。“我开的是2.0TSI速派,动力很强劲,起步、加速、爬坡都不在话下,最主要是油耗很给力,平常上下班在市区路况走走停停的也就8个油左右,比很多这个排量的车都省油。”车主吴先生说。

细微之处尽展环保理念

除了先进的动力组合,New Superb速派还将高科技工艺、人性化配置与环保意识完美融合,最大限度地在保证车辆性能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彰显绿色出行理念。

在车身设计上,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源自德国大众的HSB高强度车身,同时将轻量化作为重点,既保障了车身的碰撞安全性又进一步节省了油耗。与此同时,New Superb速派广泛应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一方面有效降低了行车噪音,另一方面减少了车身零件个数,进而减轻整车质量,对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大有裨益。

在细节配置上,New Superb速派也有周到的节能考量。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采用Silica技术的绿色轮胎,与传统轮胎相比可以减少滚动阻力,降低整车油耗与碳排放;标配的绿色隔热玻璃隔热性能良好,有效降低了车内温度,减少空调的使用;GRA定速巡航系统则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车辆恒速行驶,从而节省燃油消耗。

在车内环境上,New Superb速派严格把关,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绿色座舱。秉承斯柯达品牌的人性化关爱,New Superb速派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对车内的各种挥发物进行严格控制;并从原材料和工艺入手,通过凝雾试验、甲醛试验、总碳挥发试验和气味试验把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治标又治本。此外,New Superb速派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有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顶配车型还配有AQS空气智能监控系统,能够依靠微粒传感器来监测外界空气质量,当车外空气悬浮物超标时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基于雄厚的科技实力,New Superb速派将环保理念注入每一个细节,成功在主流高级轿车市场中树立起节能标杆,为众多车主带来美好的绿色汽车生活。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