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丰田新款锐志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09 10:18:09     编辑:李磊  
导读: 日前,一汽丰田汽车官方宣布,新款锐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锐志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48万元.

新款锐志 官方指导售价.jpg

新款锐志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款锐志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前脸进气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均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为了与其前大灯相呼应,也进行了改进。

新款锐志.jpg

新款锐志内饰前脸车灯.jpg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中控台造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将配备氙气大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倒车影像、Alcantara真皮内饰、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

新款锐志内饰.jpg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或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丰田新锐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