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丰田新锐志部分配置曝光 共推出7款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04 15:01:2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媒体获得一份丰田新锐志的详细配置单,此次新车一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2.5L排量车型和一款3.0L排量车型。该车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锐志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Mark X的造型设计,前脸基于丰田最新家族式前脸改变而来,中网格栅与下进气口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性的"X"造型,配合更为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信新款锐志光凭前脸就能赢得不少人的青睐。

在外观配置上,锐志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LED示廓灯以及间歇性感应雨刷器等实用配置,如果偏好更运动外观的话,可以选择2.5V尊锐版以上车型,包括扰流尾翼、后保险杠扰流板、车门下方装饰条以及十八寸熏黑轮毂都会出现在配置中。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车侧影像显示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AFS)等高科技配置。

在内饰上,丰田新锐志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如不锈钢车门迎宾踏板、一键升降防夹电动天窗都为全系标配。另外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全系还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迎宾照明系统。

丰田新锐志.jpg

锐志全系还标配了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和去除花粉型空气滤清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0英寸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另外,2.5V菁锐版和2.5V尚锐版nanoe装备了纳米水离子系统。

0.jpg

1.jpg

安全配置上,新锐志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前排双SRS空气囊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以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实用安全配置,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安全配置比较厚道。顶配车型则增加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和陂起辅助控制系统。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除两款入门级车型外,新锐志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同时2.5V尚锐版和2.5V尚锐导航版还采用了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设计。而顶配车型则装备了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以及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高级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锐志提供2.5L自然吸气和3.0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36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 ,最大扭矩293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键字:丰田新锐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