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考虑在北美投产大型SUV 尺寸大于途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9 08:34:2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据外媒称,大众汽车或将在北美投产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大型七座SUV,尺寸将大于途锐。

  日前,据外媒称,大众汽车或将在北美投产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大型七座SUV,尺寸将大于途锐

1.jpg

  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大众首次亮相了CrossBlue概念车,该车采用MQB发动机横置平台打造。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mm×2,015mm×1,733mm,轴距2,980mm,尺寸大于目前大众旗下的大型SUV途锐

  据产品研发负责人乌尔里奇·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称,公司正在与消费者和经销商接触,评估CrossBlue概念车基础上衍生的大型SUV未来的销售前景,并考虑建立起业务基础。

  大众生产负责人麦恺德(Michael Macht)则指出,当前投产成本开支偏高,预计在业务模式改进后成本将得以削减。该车未来将在北美投产,墨西哥和美国工厂都存在可能性;但不太可能在加拿大投产,原因是距离大众零部件供应基地太过遥远。

  CrossBlue概念车采用混合动力模式,柴油动力发动机排量2.0升,前后车桥各有一台电动马达驱动,总功率输出可大302马力;从静止加速至96千米/时为7.2秒。该车纯电力续航里程为21英里,约合33.6千米。

  该车电力推进模式燃效为89英里/加仑(Mpge),折合每100千米行程油耗2.64升;综合燃效为35英里/加仑,折合6.72升。另有传闻指出燃效可达134英里/加仑,折合每100千米行程油耗1.76升。

  CrossBlue概念车投产后预计价格略高于部分竞争对手,起售价约为32,000美元,超过Jeep大切诺基,但低于本田Pilot。途锐规格虽然小于该车,但由于设备更加复杂,因而售价高达43,945美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