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3款帝豪EC7本月20日上市 预售6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1 16:04:4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从吉利帝豪品牌官方获悉,2013款帝豪EC7(涵盖两厢、三厢)即将于3月20日于天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乃至配置方面都做出了相应改动及升级,预计新车售价6万元起。

  近日从吉利帝豪品牌官方获悉,2013款帝豪EC7(涵盖两厢、三厢)即将于3月20日于天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乃至配置方面都做出了相应改动及升级,预计新车售价6万元起。

 1.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2013款帝豪EC7前脸部份在些细节和整车轮廓方面进行了改进,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熏黑大灯组合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对日行车大灯和尾灯、轮毂设计增加了新的安全科技元素,再加上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造形。

  2.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与三厢版车型不同,两厢版EC7-RV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进气格栅和轮毂上,而传统雾灯造型被保留,并未被三厢所采用的LED日行灯,两厢版车型变化后的前脸造型更强调了运动风格。

  3.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4.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从本次所曝光的官图来看,2013款帝豪EC7三厢车型的内饰设计由原来的灰色变成浅米色。配置方面包括,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CCS定速巡航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

  5.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两厢版EC7-RV的增设全黑运动内饰,凸显出两厢车型的运动风格。另外,13款EC7还采用了全黑炫酷仪表盘,方向盘的中央的品牌徽标也采用了更有质感的立体徽标,CVT自动挡的挡球头造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不仅更美观,手感也更好。

  6.jpg

2013款帝豪EC7系列

  动力系统方面,2013款帝豪EC7与EC7-RV现款车型毫无区别,依旧搭载采用了D-CVVT技术1.5L及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即将上市的2013款吉利帝豪EC7明显在造型方面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结合着配置方面的提升更好的顺应了当下潮流,如配以现有6-10万元售价,这也有望使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