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雨燕SZ-R运动版英国上市 约14万元起售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3-02-27 08:42:1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英国汽车市场推出新款雨燕SZ-R运动款车型,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出售,起售价为14,249英镑(约合人民币13.43万元),比普通版车型要贵500英镑(约合人民币元)以上。

  近日,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英国汽车市场推出新款雨燕SZ-R运动款车型,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出售,起售价为14,249英镑(约合人民币13.43万元),比普通版车型要贵500英镑(约合人民币元)以上。

  1.jpg

铃木雨燕SZ-R运动版

  外观方面,雨燕SZ-R运动版车型以黑色车身为主,在后视镜、车顶以及后扰流板等处采用红色配色。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SZ-R标识,同时内饰上,在车内方向盘和座椅也加入了显现运动风格的红色缝线。而雨燕SZ-R运动款也通过独立编号的门槛护板及更小的两厢设计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在动力方面,铃木雨燕SZ-R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这也使得新款雨燕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车辆最高时速为195公里/时。铃木雨燕运动版SZ-R的平均油耗为6.4升/ 100公里。

  铃木新款雨燕时尚小巧、动力十足,非常符合欧洲人的选车标准,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上市后一定会受到购车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