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8增音乐导航版 起售10.89万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31 17:25:4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据东风标致官方消息称,国产308将推出音乐导航版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就是搭载了“音乐e栈”数字音乐服务功能。此次将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4.69万元。

  日前据东风标致官方消息称,国产308将推出音乐导航版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就是搭载了“音乐e栈”数字音乐服务功能。此次将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4.6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1.jpg 

2.jpg

2012款 标致308 1.6L 自动风尚型

  新车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沿袭了原有的设计造型。而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部,“音乐e栈”数字音乐服务功能的配备将可以实时更新最新的音乐,同时还可通过U盘接驳电脑,导出系统中的音乐,并支持电子书和图片。

3.jpg  

现款 标致308 1.6L 自动风尚型

  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而2.0L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上则依旧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jpg

现款 标致308 1.6L 自动风尚型

  作为一款主攻家用的轿车,标致308此次推出的新车在保持了原有设计及动力的同时,增加了一些配置上的升级,使消费者获得了更好的舒适体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