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东风标致408首批车一下线就抢定一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8 11:01:4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0月21日,全新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一时间,东风标致4S店内大都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华景象——从看展车、询车价、到试乘试驾、到交定金,全新408一时间成为了东风标致各大4S店销售的最大热门。

  10月21日,全新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一时间,东风标致4S店内大都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华景象——从看展车、询车价、到试乘试驾、到交定金,全新408一时间成为了东风标致各大4S店销售的最大热门。


全新东风标致408

  订购全新408的车主,给予了全新东风标致408很高的评价,“性价比高”、“空间大”、“很值得”等的称赞声不断。全新408刚上市就取得了如此火爆的的销售局面,原因在于其深厚的品牌价值和产品本身所具有的竞争力,这些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在老款408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之下,全新408又进行了包括动力总成在内的大幅度产品升级,所以全新408上市就取得热卖也不足为奇。

  以“E动战略”首发车身份挺进中级车市场的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动力方面下足了功夫。2.0LCVVT发动机搭载的是保时捷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将动力与平顺完美合一。不仅在加速效果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换挡速度也快了很多,操控稳定、平顺,毫无顿挫感。满足欧Ⅴ排放标准的油耗,更是比之前降低了2.3%。在保证强劲、平顺动力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E动战略”所主张的经济、节能、环保。

全新东风标致408

  全新408秉承了“新升级、大从容”的理念,同为今年上市的热门同级车型中,新轩逸轴距2700mm、朗动轴距2700mm、新速腾2650mm,而全新408轴距达到2710mm,打造了中级车的空间表率。不必多说,数字可以证明一切,超大的空间给予驾驶者和乘客舒适的乘坐环境。全新408在产品品质上追求极致,配备的天穹式双开启韦巴斯特智能天窗,天窗设计有车速感应调节、记忆功能和远程控制功能等功能,作为世界第一汽车天窗品牌,更多的被使用在价高一筹的中高级车上。

  在动力和空间方面有了尚佳表现,全新408在安全性能上也是做足了功夫,最高强度达到1600兆帕的HLE高强度车身,视乎成为东风标致“8时代”每一款车型的“必备装配”。立体防撞座舱结构,6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型也属佼佼者。全系标配的博士8.1的版本ESP更是领衔了同级车“一个身位”之多。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ABS电子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D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驾乘者提供多角度、全方位保护。


关键字: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